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棒球/中華今戰南韓!夜車奔波 郭泓志:很累

記者 張子銘 / 攝影 黃國鈞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2/28 12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世界棒球經典賽,即將在台中正式開打,這次中華隊的陣容,吸引相當多球迷關注,就連球員入住的飯店也全被訂滿,球迷們希望能在飯店裡和球員合照要簽名,而鄰近的飯店,住房率也都衝到7成以上,上午中華隊準備出發時,就被球迷團團包圍要簽名,但是就在昨天晚上,中華隊才從高雄比賽完搭車趕到台中,又要立刻出賽,有大聯盟經驗的郭泓志都說,這樣子來回奔波,真的很耗體力。

終於能回到經典賽場地,洲際棒球場進行熱身賽,僅管時間是中午12點,中華隊頂著大太陽,把握最後機會練球,熟悉場地,但昨天晚上才從高雄打完,連夜趕車到台中,休息一下又要再打一場,連長期在大聯盟征戰的郭泓志都說,這樣很耗體力。

中華隊隊員郭泓志:「昨天比晚上,今天再比中午,對球員會比較累。」

中華隊隊員彭政閔:「相信大家都是職業球員,他們對這樣的賽程還算OK,有自己調整的方式。」

中華隊隊員王建民vs.球迷:「謝謝。」

中華隊入住的飯店,一早有球迷等待,旅美好手王建民、郭泓志一現身,就被團團包圍,2位大聯盟球星也是有求必應,一一幫球迷服務,甚至還有小球迷抱著一整箱棒球,希望簽滿整個中華隊。

球迷:「這邊有接近30顆左右,還有帶一些球員卡。」

經典賽期間,台中市飯店業者也跟著受惠,中華隊入住的飯店,從2月中到3月6日比賽結束,全部都被訂滿,幾乎一房難求,每天排隊候補的人數都超過50人,球迷都希望在飯店用早餐時,有機會和球員碰面合照要簽名,就連鄰近的其他飯店,住房率也都超過7成左右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棒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4

0.0329

0.12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