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怒!廉航疑調度不及 百人滯日乾等

記者 林志偉 谷庭 / 攝影 傅定華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2/27 12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捷星廉價航空再度大Delay,而這一次,不只一個航班受影響,從日本關西返台的班機,原訂昨天晚間抵達,捷星航空說因為桃園機場起濃霧,造成班機延誤,分別直到今天上午11點以及下午1點才陸續返抵國門,不過捷星航空不但臨時通知,又沒幫忙安排旅館,上百名台灣旅客就滯留日本關西機場,旅客要求業者開立開延誤證明,又被拒,讓乘客氣炸,懷疑根本不是天候延後班機,因為26日當天,濃霧約2個小時就散去,懷疑是廉價航空班機調度出問題,讓他們乾等一夜。

捷星航空人員,站在櫃檯前,拿著班機延誤信,試圖安撫旅客。女乘客:「喔,我的天啊,你到底在這幹嘛?我要回家。」捷星航空地勤:「妳先冷靜。」女乘客:「我沒辦法冷靜下來,你必須開給我延誤證明,你保證明天我會有班機嗎?」

女乘客氣到大聲飆罵,因為他們原本搭乘捷星航空,從大阪返台的班機,原定26日晚上7點多能返台,但卻直到27日上午11點多才到,另外一班延誤更久,到下午1點多才抵達台灣,捷星航空解釋,是因為桃園機場起濃霧,連2班班機都被延誤,但卻臨時通知,也沒安排飯店、也不幫乘客開延誤證明,讓上百名台灣人滯留日本。乘客:「晚上就睡在機場大廳啊。」

乘客:「完全不滿意,而且完全沒有,對我們有任何一點負責,當下的時候,樂桃可以飛、日航可以飛,為什麼就是只有他們不能飛。」

旅客也質疑根本不是天候Delay班機,因為26日桃園機場起霧,造成能見度低於起降標準,延誤班機,但約2個小時霧就散去,讓乘客懷疑根本是廉價航空調度飛機出狀況,才會讓他們滯留日本、乾等一夜。

因為這已經不是捷星航空第一次大Delay,之前春節期間,也兩度出包,讓百名旅客行程受影響,這回儘管被天氣這不可抗拒外力因素擔誤,但後續配套反應不周延,才是讓乘客一肚氣的主要原因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廉價航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0

0.0399

0.16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