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畏寒冷空污 內衣路跑宣揚自然

記者 莊志偉 / 攝影 張宗榮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2/25 14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2/25 14:03

大陸北京,昨天有一場別開生面的內褲跑步活動,為了宣揚熱愛大自然的精神,數十名男女只穿內衣褲,頂著零下幾度的寒風上街路跑,不過現在北京嚴重的空氣污染,顯然比低溫更可怕,有人在跑步的時候,只穿內褲,卻戴上了防毒面具。

脫掉厚重冬衣,只留下最貼身的內衣褲,無論是整隊人穿著卡通豬紅色小褲褲,還是丁字褲,都是要告訴世人,他們有不畏嚴寒,親近大自然的勇氣,不過最吸睛的,當然還是塗上彩繪的美女選手。

北京參賽選手:「就是希望說能做一些事情,體現一下自己性格的東西,那背上這個是2個花。」

尷尬的是說要親近大自然,但眼前灰濛濛的天空,卻顯然離自然還有段距離,事實上,活動這天,北京正處於重度的空氣污染,於是這位老兄冬衣可以不穿,防毒面具可不能拔下來。

北京參賽選手:「我們平常在一起訓練,就是用這個頭巾(當口罩)。」記者:「為什麼穿這一身?」北京參賽選手:「想上電視。」

北京這場名為「光豬跑」的內衣跑步活動,今年已經是第2次舉辦,數十名參賽者在秀夠了裝扮之後,還要裸身跑步3500公尺,畫面有趣,卻也讓眾人期待,明年再跑的時候,空氣會不會好一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路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9

0.0402

0.12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