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陸知名歌唱家之子 17歲涉性侵遭逮

記者 詹瑋琦 / 攝影 楊清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2/24 18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2/24 18:34

大陸發生一起令人震驚的社會案件,因為涉案的主角居然是大陸知名歌唱家夫婦的17歲獨生子,這名富二代涉嫌夥同友人性侵害1名女子,而事件曝光後,大陸媒體紛紛探討這備受寵愛的富獨二代,到底出現什麼問題?其實這名17歲的富二代,早在15歲的時候就曾經開車撞人、打人,70歲的歌唱家老父親還親自到醫院道歉。

大陸央視新聞片段:「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,對李双江之子涉嫌輪姦一事進行通報。」

大陸央視報導的李双江,在大陸是赫赫有名的歌唱家,太太也同樣是音樂家,她們的獨生子出生名門,卻犯下涉嫌性侵女子案件,螢光幕前總是氣質優雅現身,李双江的兒子李天一,今年才17歲,卻已經不是第一次犯錯,15歲的時候就曾經撞人、打人,72歲的老父親親自到醫院道歉。大陸歌唱家李双江:「如果我來不了,我會請我的領導來商量,這事怎麼辦,一定辦好。」

李天一因為這個案件,曾經進入警局被管束,沒想到現在又犯下更大的錯誤,李天一被稱為是星二代、富二代,從小被送出國,但卻一再犯錯,最大的癥結點就是李双江老來得子,極盡寵愛。李双江:「孩子現在正處於青春期,他很有個性、他很有稜角,那他才叫孩子,他不照你走的走是正常,照著你走的那是有病。」

年邁的父親已經被氣到進醫院,大陸的獨生子問題一一浮現,尤其是富有獨二代,更是媒體探討的焦點話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性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1

0.1010

0.23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