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冰塊成樂器 俄打擊樂團「敲」出悅耳曲

記者 顏偉哲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2/24 19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8:26

冰塊也能成為打擊樂器嗎?俄羅斯當地的打擊樂團,在只有零下20度結冰的貝加爾湖用冰塊當樂器,演奏出一首打擊樂曲,影片PO網後立刻引起迴響,在寒冷的北歐地區,也有人突發奇想,在零下40度的地方,將沸水從高處灑下,製造出冰霧景象,也有一群男人只穿著短褲,在雪地中比賽游泳,光看就讓人冷得發抖。

不要懷疑,悅耳的打擊樂曲不是後製配上去的,而是真的透過敲打冰塊所發出的聲響,這段冰塊打擊樂影片PO上網後,引發熱烈迴響,策劃的是俄羅斯當地的打擊樂團,而演奏地點也是精心挑選過。策劃團員:「貝加爾湖大家都很熟悉,因為水很清澈,所以可以發出比較清亮的聲音。」

但也有人在冷天裡做實驗。網路影片:「現在外面只有零下41度。」

超級冷的低溫,這位老兄拿著1鍋滾燙沸水,走到外頭,先探頭確定下面沒有人,接著,熱水碰上低溫全化成冰霧,看起來就像瀑布一樣好壯觀。

同樣低溫,在芬蘭只有零下20度,這些剛從桑拿出來的男子,只穿著一條短褲,他們要做什麼。網路影片:「預備,開始!」

原來這是1場同學會活動,大家游得超賣力,連轉身動作都有,但挑戰低溫,光看就讓人受不了,一般人 還是別輕易嘗試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冰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5

0.0400

0.12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