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就在明天! TVBS看朴槿惠就職大典


發佈時間:2013/02/24 19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2/24 19:49

南韓第18屆總統朴槿惠的就職大典,禮拜一早上將在首爾國會廣場舉行,這場就職典禮預計將會有7萬人參加,比5年前李明博就職時增加了大約2萬人,首爾街頭這幾天充滿著歡慶的氣氛,不少民眾已經迫不及待,希望朴槿惠趕快就職上任,TVBS記者林宏宜和楊育昇為我們帶來首爾現場的報導。

南韓傳統表演隊伍,出現在首爾汝矣島的國會廣場,因為朴槿惠的就職大典星期一就要登場。

禮炮隊也來臨陣磨槍,這是南韓史上第一位女總統就職,會場的保全不敢馬虎,只見穿著螢光黃背心的警察,一個座位一個座位的檢查,就怕就職大典出了亂子。南韓小朋友:「我很開心朴槿惠贏得選舉。」

南韓民眾:「我很高興得到了工作機會,我有視力障礙,新政府是真正關心我們的人,像是殘疾人士和老百姓。」

朴槿惠還沒上任,南韓民眾已經充滿期待,這場就職大典預計有來自南韓國內外將近7萬人出席,包括江南大叔PSY,都將現場表演新版的「江南STYLE」。南韓小朋友:「我希望朴槿惠是一個好的總統,然後國家儘快能夠統一,我希望能實現國家統一。」

禮拜天下午4點就要離開青瓦台的李明博,沒能實現兩韓統一大任,青瓦台在空窗20個小時後,星期一中午12點將由朴槿惠搬入,繼續南韓人的統一夢。TVBS記者林宏宜:「南韓史上第一位女總統朴槿惠,在明天上午宣誓就職後,中午即將搬入青瓦台,根據瞭解,她的就職演說主軸就是國民幸福時代,希望在未來5年為南韓創造更幸福的生活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南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1

0.0424

0.12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