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4年輕人摸黑盜500墓 精神煎熬身形瘦

記者 魏嘉良 廖佩倫 / 攝影 陳書賢 雲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2/24 12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雲林一個盜墓集團,4年內偷遍全台500個墳墓,專偷往生者金飾變賣!集團成員是4名20多歲的年輕人,也是國中同學,因為長期盜墓,4個人精神都飽受煎熬,身形瘦弱,犯案時他們都先確認死者手部位置,再挖開草皮和土方,偷完之後,再蓋回去,幾乎不著痕跡,4年來,至少得手上千萬。

員警重回墳墓區,徒手就把埋在墓地上的韓國草,整片掀起來,原來這個地方,之前被盜墓集團偷過。警方:「割開草皮之後再從裡面挖,挖完割開之後,土方蓋上去,這件草皮再蓋上去。」

盜墓集團專挑10年以上墳墓,鑽開棺木偷往生者金飾,4個人為求謹慎,連挖出來的土方,也小心翼翼處理。警方:「土方都挖到後面,比較不會被發現。」

警方調查,嫌犯當中有一人,曾經參與盜墓集團,學過盜墓技術,夥同另外3個國中同學,做起沒本生意,4年之間,從新北市偷到台南市等10個縣市,至少500個墳墓受害,得手的金飾全轉賣銀樓,得手上千萬元,儘管出入都是開名車代步,但長期盜墓,4個人精神飽受煎熬,隨身帶了許多符咒、經書,身形也顯得很瘦弱,警方上門逮人時,他們身上只剩兩個金戒指。

警方:「21日還去盜墓,來不及變賣掉。」

警方大海撈針,逮到盜墓賊,但他們說過程好像有神明幫助一樣,辦案時先後遇上毒蛇讓路、白雞站崗,以及白狗帶路等異象,警方雖然覺得邪門,但這群缺德的盜墓賊,冥冥中也注定該落網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盜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8

0.0528

0.14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