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狗戴「止吠器」20秒暴斃 飼主控電死

記者 侯力元 白汶平 新竹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2/24 12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狗狗止吠器竟疑似奪走愛犬性命!新竹有飼主養了兩隻狗,因為鄰居反應狗叫聲太吵,因此購買訓練專用的止吠器給紅貴賓配戴,沒想到狗狗看到陌生人後,持續吠叫近20秒,就倒地四肢僵硬,送醫不治,飼主指控,是止吠器釋放的電流,電死愛犬,而廠商懷疑是狗狗本身有疾病才導致暴斃!

紅貴賓「點點」躺在棺木裡,一動也不動,另一隻狗狗「妞妞」圍繞在他身旁,還不時伸舌頭輕舔,看得讓飼主曾小姐哭得好傷心,指控殺死點點的兇手,就是這個止吠器。飼主曾小姐:「我家的狗戴上去不到5分鐘,叫不到10幾秒,就被電死了。」

曾小姐家裡養了兩隻狗,鄰居時常反應,被狗叫聲吵得不得安寧,因此曾小姐22日到寵物店,花了1800元購買「止吠器」,沒想到當晚一歲半的點點戴上後,看到陌生人來家裡大聲吠叫,叫了差不多20秒,竟然尿失禁、四肢僵硬倒地不起,最後送醫不治,讓曾小姐氣得找廠商理論。

飼主曾小姐:「這個東西(止吠器)是個危險的東西,廠商不負責任的話,我希望他東西全面下架,要不然會再有第二隻狗,像我的狗一樣。」

其實止吠器在國外生產近30年,電擊式的電流約6伏特,狗狗一叫就會釋放電流警告,噴霧式的則是在裡面灌入香茅氣體,刺激狗狗的嗅覺,另一種則是超音波止吠器,會釋放叫聲嚇阻狗狗,或是人耳聽不到的超音波頻率,讓狗狗停止吠叫。廠商:「這(止吠器)連隻蟑螂都電不死,稍微電一下會麻而已,可能那隻狗有些疾病不知道。」

廠商的說法讓曾小姐無法接受,但目前獸醫也無法證實,點點是被止吠器電死的,後續賠償仍在商討中,如今只能看著照片,回憶點點的可愛模樣,曾小姐難過的說,再多錢也比不上點點的生命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6

0.0383

0.13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