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無逃亡之虞 刀鋒戰士340萬交保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2/23 12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2/23 12:53

涉嫌在情人節射殺女友的南非殘奧短跑名將「刀鋒戰士」,週五在保釋庭上,法官裁定以近340萬台幣的金額交保,他還被要求交出槍枝和護照,而且限制住區。

開心的大聲歡呼,刀鋒戰士的粉絲和支持者,透過收音機聽到他獲得保釋的消息,相當興奮。法官:「我做出決定,被告將可獲得保釋。」

法庭內,刀鋒戰士的家屬聽到法官宣判,原本嚴肅緊張的神情轉為笑顏,開心的擁抱。刀鋒戰士叔叔:「是的,我們鬆了一口氣,因為刀鋒戰士今天獲得保釋,但同時我們跟女友Reeva的家人一樣,對她的死感到悲傷。」

刀鋒戰士以將近台幣340萬的金額交保,隨即坐上銀色休旅車離開法院,坐在後座中間位置的刀鋒戰士,穿著出庭時的西裝,臉上沒有一點喜悅,相當嚴肅,他提交的宣誓書面證詞說服了法官,加上法官認定,刀鋒戰士如果要潛逃出境,一定會穿戴義肢,但義肢根本過不了安檢的金屬探測門,逃亡的可能性很低,才裁定讓他交保。

犯罪學者:「我覺得這個決定是對的,首先,我不認為政府會想要負責刀鋒戰士的健康,還有照顧他被收押的生活,這將很難保護他的安全。」

另外,法官也開出條件,要求刀鋒戰士交出槍枝和護照,不能回到原住處,不能和目擊證人見面,禁止飲酒並限制住居,每週還要到警局報到2次。

至於遭到他射殺身亡的女友Reeva,家人對保釋結果反應相當低調。Reeva家屬發言人:「他們只想知道真相,無論如何,Reeva都回不來了,他們只想要正義和真相。」

法院預定在6月4日,正式開庭審理這起離奇的情人節命案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射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2

0.0409

0.12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