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藍可兒無外傷 警約談擁房鑰飯店人員

記者 顏偉哲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2/23 18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2/23 18:41

華裔女學生藍可兒,被發現陳屍在塞西爾飯店頂樓水塔,洛城警方約談多名飯店人員,其中1人擁有藍可兒房間的鑰匙,被認為涉嫌重大,而法醫也針對藍可兒的屍體進行驗屍,初步發現沒有明顯外傷,但是否有其它疾病或吸毒,理學報告大約6週後出爐,而案發的飯店也正進行清理工作,雖然水質檢測結果沒有病菌,但部份飯店客房、餐廳及咖啡廳的飲用水可能都摻有屍水,還是引起不小的恐慌。

華裔女大生藍可兒,頭下腳上,陳屍在飯店頂樓水塔內,離奇命案引發關注,洛杉磯警方開始約談飯店人員,其中1人擁有藍可兒房間鑰匙,被認為是重要嫌疑人,而法醫也進行驗屍,發現藍可兒身上沒有外傷,真正死因可能要等6週後的毒物理學報告出爐。

發生命案的塞西爾飯店,忙著善後,水質檢測報告也確定沒有發現病菌。央視記者:「這裡面的水都是從酒店裡面流出來的,據洛杉磯衛生部門的消息說,酒店對於水箱和水管清理工作,至少要2到3天的時間才能完成。」

只是對住過房客來說,實在不敢想像,因為陳屍的水塔,供水給飯店內的餐廳、咖啡廳還有部分客房。塞西爾飯店房客:「真的讓我很反胃,這也是為什麼很多人會離開,很多人會退房,被發現的時間實在拖太久了。」

只是藍可兒生前的最後身影出現在飯店的電梯裡,但最後見過她的人,卻是在這間書店,而巧合的是,書店的名稱就叫「Thelastbookstore」,最後書店。書店人員:「她有問某本書要去哪裡拿,要東西太重要怎麼帶走啊,然後說自己是來旅行,要帶一些東西回去。」

見過她的店員說,藍可兒買了一些唱片,還有要給父母的禮物就離開,這是1月31日的事,整整3個星期才被發現屍體,案情疑點重重,現在更傳出,這段警方公布的電梯影片,左下角的錄影時間被蓋住,懷疑可能遭到剪接,究竟藍可兒的死真相為何,還有待釐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華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3

0.0575

0.15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