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高麗菜1顆16元」 年後菜價跌5成!

記者 陳宣如 / 攝影 楊子毅 黃俊維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2/23 12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春節後菜價跌,出現「零錢價」,傳統市場湧現搶買人潮,像菠菜、青江菜1斤降到10元,高麗菜更是1斤降到8元,1顆若2斤重,相當於只要16元,市場攤販說,因為年後天氣變好,加上年後需求下降,所以菜價平均跌5成。

市場攤販:「來哦,便宜賣哦。」

市場攤販忙叫賣,年後青菜價格下跌,吸引不少家庭主婦搶買,只見人手一袋蔬菜,民眾直呼價格差很多。民眾:「菠菜、空心菜,然後這個芹菜、高麗菜,像我買了一大堆,200元而已,年前這些可能350元。」

像菠菜每斤從20元降到10元,高麗菜也從15元降到8元,青江菜也降到10元,因為年後買氣降一半,菜價平均也跌了5成。市場攤販黃玉霞:「過年的時候比較貴,現在過年後天氣好了啊,所以菜都變便宜了,(年後)零賣都不怎麼好,大概過年都已經有囤貨了啊。」

賣場經理鐘維和:「葉菜、葉菜,一把5元哦。」

傳統市場蔬菜拚低價,賣場也力拚業績,祭出一把250克的青江菜或油菜,從15元下殺到5元,1.5公斤的大白菜,也從20元降到10元有找。民眾:「其實我是順便來逛的,看到菜價真的是滿便宜的,5元很便宜,想說多吃點青菜吧。」

青菜裝滿整個手推車,還是要繼續買,年後蔬菜出現「銅板價」,精打細算的婆婆媽媽上門搶好康,市場也趁機衝買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菜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5

0.0878

0.21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