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騎車講手機跌倒 警扶騎士嗅出酒氣

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6/03 11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嘉義一名婦人酒後騎車上路,不但沒戴安全帽,還邊騎車邊講手機,一路搖搖晃晃最後重心不穩跌倒在地,在後頭的警方發現趕緊上前攙扶,這才發現婦人渾身酒氣,要對婦人進行酒測,但婦人以為被抓到就得入獄服刑,不但拒絕酒測還不停灌水,甚至還抱著路旁的電桿用頭猛撞,以自殘來博取警方同情。

行車紀錄器拍下一名婦人騎著機車,卻兩腳拖地,車子不停左右搖晃,一個重心不穩整個人就跌坐在地,婦人不但沒戴安全帽,騎車時左手還拿著手機,只用單手騎車還一路講電話,騎沒幾步路連人帶車就跌的狗吃屎,警方看見趕緊上前攙扶婦人,這才發現她是喝醉了。

婦人:「我不可能酒測!」警方:「不要酒測喔?不過罰6萬喔,還要吊銷駕照喔!」婦人:「好啊!」

婦人當場拒絕酒測,拿著一瓶礦泉水不斷猛灌,以為這樣可以降低酒測值,她一邊向警方求情,希望能不要酒測,甚至還一度氣憤地走到一旁,抱著電線桿用頭猛撞,試圖自殘。

婦人:「碰碰碰。」警方:「你這樣是在做什麼?不用。」婦人:「我就是為了要...如果要酒測我要吹。」警方:「沒有啦,妳拒絕酒測。」婦人:「你把我叫起來。」

婦人以為被抓到酒測就得入獄服刑,使出一哭二鬧三上吊,警方好說歹說她才配合酒測,不過嘴裡說配合,實際上卻...。警方:「吹氣啦,不是吸氣啦!」婦人:「我有吹啊!」警方:「我不知道怎麼會這樣。」

折騰了2個多小時,婦人終於乖乖就範,酒測值高達0.62毫克,警方將他移法送辦,不過這酒後失態的畫面,也讓婦人酒醒後直說好丟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酒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2

0.0373

0.13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