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運將心肌梗塞暴斃 匝道撞車衝護欄

記者 廖宗慶 谷庭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2/22 12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驚險一瞬間,一名46歲王姓計程車司機,上午要開上高速公路時,突然心肌梗塞陷入昏迷,追撞旁邊轎車,導致對方打滑差點失控,但計程車沒有停下來,一路從匝道口開上國道,最後爆胎衝撞護欄才停下,但運將送醫急救後,還是宣告不治。

計程車一路失控開上國道,撞上匝道口護欄,右前方車門板金凹陷,輪胎也爆胎,因為前一刻,46歲的王姓運將突然心肌梗塞昏迷,追撞旁邊轎車,女駕駛心有餘悸。

被撞女駕駛:「我就是開,一直開的時候,他就是速度突然之間非常的快,然後就撞到我了,然後撞到我之後,我的車子就打滑好幾圈,然後從那個地方到這裡。」

目擊民眾:「來的時候,他就靠在這裡。」記者:「靠在護欄嗎?」目擊民眾:「對,然後人叫都叫不起來,沒有意識了。」

22日一早7點半,王姓司機昏迷,追撞銀色轎車,力道之大,車頭都面目全非,所幸被撞的女駕駛沒有受傷,但計程車卻沒停,繼續失控往前行駛,一路從匝道口開上高速公路,還好前方沒有車輛,否則後果不堪設想,最後小黃爆胎撞斷護欄,王姓運將緊急送醫仍回天乏術。

車行表示,他才加入車隊2年多,平時表現正常,事發前晚也沒有開夜車,但警方在計程車內發現烈酒,目前也正和家屬詢問過去病史,釐清確切肇事原因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心肌梗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906

0.3292

0.51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