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華裔女失蹤命案 電梯內怪異舉動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2/21 12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2/21 12:03

在洛杉磯失蹤的21歲華裔女子藍可兒,被發現陳屍在投宿飯店水塔內,警方表示,藍可兒死因可疑,不排除是他殺,飯店住戶得知這幾天他們用的水被摻了屍水,人心惶惶,在警方公佈電梯監視器畫面中,看見藍可兒最後身影,她先是躲進電梯內,之後在朝電梯口揮手,怪異舉動,增添藍可兒死因的神秘陰影。

身穿紅色上衣的女子,在電梯內朝門口東張西望,隨後有側身躲起來,洛杉磯警方公布,在塞西爾酒店離奇死亡,華裔女子藍可兒最後身影,電梯監視器拍到藍可兒在電梯口比手畫腳,似乎在跟人說話。旅館住戶:「很奇怪的味道,我不知道如何形容。」

水有怪味、水壓不足,住戶投訴,旅館人員查看水塔,才發現事情大條。記者:「消防員用鋸子在水塔上鑿了1個洞,把水抽乾,把遺體抬出來。」

旅館業者表示,來自加拿大21歲的藍可兒在1月26日入住,1月31日最後一次現身,失蹤3個星期後,被發現以倒栽蔥姿勢陳屍旅館頂樓水塔內,通往水塔的2個通道,1個上鎖,另1個是開啟會觸動警鈴的逃生門,藍可兒如何登上水塔,成了大疑點。記者:「警方把她的死因列為可疑,還沒認定是謀殺,但是也不排除。」

旅館住戶:「很噁心,這樣的水我們喝下肚,還用來刷牙,會讓你覺得生病,不只身體會生病,心裡也覺得毛毛、怪怪的。」

水塔摻了屍水,住戶個個人心惶惶,飯店外,門可羅雀,多倫多這間餐館,民眾放上粉紅小熊悼念藍可兒,期盼法醫報告早日出爐,解開謎團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殺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4

0.0569

0.17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