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交損友迷賭博 女導遊千萬債母來還

記者 吳奕慧 / 攝影 陳儒桓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2/21 10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女兒欠債,母親還錢!台北市38歲的女導遊沉迷博弈網站,向老朋友調頭寸還賭債,沒想到反被陷害,對方以地下錢莊放高利貸的方式借錢給她,利息以15到50分計算,利滾利之下,1年的債務高達1700多萬,就算嫁給日本富商的母親前後幫忙還了1200萬,依舊無法還清,最後只好報警處理。

誤交黑心損友,慘賠千萬,走在第2位的林姓廚師,和後方的鄭姓網路公司負責人,2人和女導遊認識10多年,交情很好,卻覬覦她的錢財。台北市刑大一隊隊長唐國強:「反而教導被害女子,學習線上的博弈網站。」

知道30歲的女導遊家世背景很不錯,母親又嫁給日本富商,男性友人鼓吹她玩非法網站的賭博遊戲,就是要讓她沉淪欠賭債,再以地下錢莊高利貸的方式借錢給女導遊,20天算一次利息,15到50分不等,也就是說借10萬元,利息就要5萬。唐國強:「1年半以前賭到目前為止,在利息以及賭債高達將近1700萬。」

在日本的媽媽不忍女兒為錢所苦,前後幫忙還了1200萬,還是無法填補債務黑洞,最後只好報警處理,沉迷賭博、誤交損友,讓女導遊丟了工作,還差點危及自己和家人的生命安全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賭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1

0.0712

0.18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