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隔空親、落台語」爭睹SJM 粉絲嗨翻

記者 鍾佩瑜 / 攝影 楊清波 傅定華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2/21 23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韓國人氣團體SUPER JUNIOR-M再訪台,連續3場粉絲見面會,今晚第1場揭開序幕,除了載歌載舞之外,團員們靠著講台語、隔空親親,把粉絲逗得樂不可支,儘管門票最貴要價4200元,但光是第1場見面會,就有4500名歌迷搶著進場,韓星魅力無窮。

SUPER JUNIOR-M:「你慢慢向我走來,我故意忙著耍帥,脈搏加快,要如何對你說Hi Yeah,緊張到說不出來,還在發呆。」

電音節奏,重擊心跳,整齊舞步,讓人目光難以轉移。SUPER JUNIOR-M:「Just Let It Go,Oh Oh Oh,Just Let It Go,Oh Oh Oh,跟著我走Oh Oh Oh,為了愛Move Your Body,Move Move Your Body Body。」

SUPER JUNIOR-M台灣粉絲見面會,是睽違2年的台灣Long Stay之後,7人再度「合體」,現身台灣,4500名歌迷擠滿台大體育館,儘管是陰雨天還是挺到底,討好粉絲,團員自我介紹,超有梗。SJM團員東海:「我的親愛的寶貝們(親)。」

SJM團員圭賢:「很久沒看到了耶,你現在收看的是(圭賢)。」

「落」台語、隔空親親,花招百出,歌迷被逗的花枝亂顫,又要緊盯偶像,還要忙著尖叫,SJM除了熱舞,回答歌迷問題,綜藝魂也上身。SJM團員銀赫:「跟,一起,在一起,什麼?」

SJM團員銀赫:「一起工作,什麼東西?」

SJM粉絲見面會連唱3天,門票最貴4200,歌迷照樣買下手,還不都衝著,韓流魅力。SUPER JUNIOR-M:「Move Move Your Body Body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韓國#韓國團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0

0.0380

0.1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