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超夢幻辦公室 SKYPE總部遊戲間紓壓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2/20 19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2/20 19:38

繼MSN之後,風光17年的Hotmail網路信箱也即將走入歷史,微軟宣布,夏天之前,要把全球3億Hotmail用戶,全部轉移到新的Outlook.com網路信箱,至於合併MSN的網路通訊平台SKYPE,位在美國加州總部的辦公室首度曝光,時尚簡約的設計,內部以紓壓的綠色系為主,舒適寬敞的空間,還有遊戲室讓員工輕鬆一下,這樣的工作環境,羨煞不少上班族。

大廳簡約又帶有玩心的設計辦公室,以綠色系為主,大片落地窗把戶外的綠意也引進來,讓一直盯著電腦的眼睛獲得舒緩,這裡是位在美國加州的SKYPE總部,辦公室內部設計首度曝光。SKYPE員工迪娜:「我聽到我爸用很大的聲音說,嗨,迪娜,妳好嗎?我說,爸,你竟然會用SKYPE。」

員工說起自家公司很自豪,看看SKYPE總部辦公室,有假草皮,提升紓壓效果,超級寬敞的空間,還有遊戲室讓員工放鬆一下;位在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的辦公室,則是充滿時尚的北歐設計元素,用鮮豔色彩激勵員工士氣,SKYPE今年大舉擴展版圖。

風行14年的MSN將在3月吹熄燈號,併入SKYPE,至於Hotmail網路信箱,也要功成身退,微軟宣布,即日起,全球超過3億的Hotmail用戶,可以自行轉入新的Outlook.com網路信箱,計畫在今年夏天完成所有用戶的轉移,強調舊的e-mail網址不會改變,風光了17年的Hotmail即將走入歷史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SKYPE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0

0.0475

0.13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