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華語片夯續集 「寒戰」藏鏡人傳發哥演

記者 莫祥珍 / 攝影 蔣紀威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2/20 13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2/20 13:18

華語片最近吹起拍續集的風潮,像是「畫皮」、甄子丹主演的「葉問」,以及古天樂、劉青雲合演的「竊聽風雲」,都要推出第3集,特別是去年彭于晏跟郭富城、梁家輝2大影帝演出的「寒戰」也要拍續集,而且第1集最後的藏鏡人,傳出要找周潤發。

電影片段:「哈囉,劉組長,還記得我嗎?記得。」

郭富城、梁家輝主演,電影「寒戰」最後這通電話埋下伏筆,這個藏鏡人要救出飾演反派的彭于晏。藝人彭于晏(2012.11.23):「下次有機會的話,有機會的話,會嘗試用自己的原音(配音)。」

現在傳出真的有要拍續集,而且這個藏鏡人還將要找周潤發演出,不過八字還沒一撇,但不只「寒戰」再接再厲,華語片最近也一窩蜂拍續集;趙薇、周迅、陳坤主演,「畫皮」去年推出第2集,今年也傳出要拍第3集,題材同樣是妖魔鬼怪,暫時叫做「鬼吹燈」,但是不是原班人馬演出,製片回應保守,只說已經在洽談,能湊齊3人是最好。

另外像是甄子丹主演的葉問,拍了2集也要拍第3集,主角還是甄子丹的葉問,但故事中將有李小龍出現,被視為第3集的一大亮點,其他像是劉青雲、古天樂演出的「竊聽風雲3」,也有希望在今年上映,這些電影都創下不錯票房,也因此讓片商有信心開拍續集,華語片接二連三拍系列電影,也成了影壇特殊的「續集效應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電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6

0.0438

0.12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