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致詞完才喊卡!替市長充場面 千人怨

記者 劉欣逵 基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6/03 17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今天上午,原本在基隆外木山舉辦一場4千公尺的長泳比賽,卻引來民怨,原來是天候關係,下起雨,因此主辦單位臨時取消活動,不過,卻等到2千多名泳客,換好泳衣做完暖身操,在冷風中聽完市長致詞後,才由主持人通知活動取消,參加活動民眾傻眼,因為不只掃興,主辦單位也不退費,認為3天前氣象局就已經發布豪雨特報,還預告會有鋒面來襲,應該是有反應時間,但他們卻拖到市長致詞後才宣布,實在很誇張。

聚集在海邊,2千多名泳客齊做暖身操,準備參加基隆市政府舉辦的海上4千公尺長泳活動,只是泳客們戴上泳帽、蛙鏡,還穿上防寒衣,帶著安全設備,全副武裝,煞有其事的在為下水前做準備,沒想到主辦方卻突然宣布,活動取消。

現場民眾:「之前有颱風經過,它(主辦方)也知道啊,要給全部參加的民眾一個交代。」

泳客好傻眼,因為活動才開幕,台上嘉賓就閃人,但泳客穿著泳衣,在冷風中聽完基隆市長致完詞才說取消,難道在幫市長充人場。

基隆市長張通榮:「說提早知道要彌補、退費怎麼樣,臨時的怎麼去退呢,所有的費用規劃都下去了,所以在這邊跟大家表示歉意。」

說聲抱歉,畢竟天候因素誰也沒辦法掌握,但事實上,氣象局從3天前就發布豪雨特報,還預告這個星期都會受到鋒面影響,但主辦方卻沒有提早反應,不但讓民眾白跑一趟,就連報名費也不退,換了泳衣卻連海水都沒摸到,就打道回府,也難怪參加活動的民眾覺得好掃興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基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5

0.0411

0.13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