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疑站著搭大腳車 遊客摔落恐癱瘓

記者 葉奉達 屏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2/19 13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恆春半島熱門活動「大腳車」又傳出意外!前天下午,一輛載著3名遊客的大腳車,體驗滿州尖峰168關道時,一名26歲的黃姓遊客疑似沒有聽從司機指示,站在座椅上嬉鬧,不慎被摔出車外重傷,恐怕有半身癱瘓的可能,目前警方以過失傷害偵辦中。

尖峰168關道驚險刺激,遊客尖叫聲不斷,前天下午,25歲的黃姓男子跟2名友人,就像這樣體驗驚險,疑似站在座椅上,因為道路真的太快,顛簸而被摔出車外,身受重傷,恐怕半身癱瘓!滿州分駐所員警:「這樣下來的時候,從這摔下來。」

尖峰168關道屬於鄉公所管理,公所說,進出都有人員管制,需要有合格教練證照的司機才能放行,全程也都有為乘客投保意外險,但事故發生時,司機只有要求關道暫停開放,沒有告訴鄉公所發生意外,不過業者事後表示,當時3名年輕男女搭乘時情緒亢奮,不聽從司機指示坐下,甚至是站在座椅上,才會發生不幸。

滿州鄉公所人員:「你要抓緊,哪一個動作、你的腳要放哪裡,其實都有很清楚告訴遊客。」

雖然業者認為,乘客沒有依照教練指示搭乘,才會出意外,但警方仍將進一步調查,釐清事故發生的真正原因及責任。

◎畫面門羅馬大腳車隊提供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意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5

0.0401

0.13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