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當評審、做嘉賓! 陸選秀節目搶阿妹

記者 許容嘉 / 攝影 徐崑山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3/15 12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大陸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第二季即將開始,而評審人選也備受關注,外傳製作單位有意邀請天后張惠妹加入團隊,而且酬勞由她開,還能配合阿妹的工作時間錄影,祭出高規格條件力邀,而經紀人也坦言有收到企劃書,張惠妹也很心動,不過還在評估中。

藝人張惠妹:「世界不管怎樣荒涼,愛過你就不怕孤單。」

替大陸當紅選秀節目擔任神秘嘉賓,去年天后阿妹張惠妹在大陸為「中國好聲音」獻唱,如今節目第二季即將開跑,外傳製作單位有意邀請阿妹擔任導師。阿妹經紀人陳鎮川:「我們只有回覆,我們是有收到這樣的邀請,我們還在評估。」

還傳出不但酬勞由阿妹開,也可以配合她的工作時間錄影,大陸選秀節目製作單位開出高規格條件邀請阿妹,雖然本人還在評估卻有點動心,因為其實過去阿妹早就擔任過評審。

梁文音(2007):「轉身離開,分手說不出來,蔚藍的珊瑚海。」張惠妹:「如果你們是面對面唱,可能會更有感覺,因為剛你們是這樣交錯,我看不到那個丁丁的臉了。」

不管是當時在選秀節目,還在比賽的梁文音。韋禮安(2006):「在我心上用力的開一槍。」張惠妹:「你的聲音比較細緻,然後感情也很內斂。」

或是特別演唱阿妹歌曲令人驚艷的韋禮安,當時兩人都還沒有出道,就已經接受過阿妹的特別指導。韋禮安:「(當時)很緊張,因為她是天后級(人物),她也有出來唱歌,(當時)真的是震撼教育。」

仔細評斷選手們的歌唱跟走位技巧,阿妹當評審早有經驗,而大陸選秀節目不只「中國好聲音」搶阿妹,連最近在大陸很紅的「我是歌手」,也曾有意邀請阿妹擔任嘉賓演唱。陸選秀節目「我是歌手」林志炫:「那史冊溫柔不肯,下筆都太狠。」

雖然大陸選秀節目「我是歌手」,因為請林志炫跟楊宗緯等實力派歌手來PK,造成不少話題,但阿妹最後還是因檔期婉拒,畢竟阿妹在大陸知名度夠高,不需要靠比賽來維持,光是憑在兩岸三地的高人氣就有話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張惠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5

0.0568

0.18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