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超級女業務賣超跑 2012賣出11輛

記者 趙元穎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3/15 11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3/15 11:40

BUGATTI是全球名聲響叮噹的跑車品牌,在法國生產製造,它號稱是地面上速度最快的跑車,最高時速超過420公里,跑得比高鐵還要快,可想而知,它的身價不斐,從100多萬美元起跳,而在倫敦,有一位超級女業務,2012年一共賣出了11輛,金額高達1500萬美元,幾乎是1個月就賣掉1輛。

引擎一發動,傳來的低沉聲響讓所有車迷為之心動,再看看它流線的外形,超級跑車的魅力無法擋。記者:「BUGATTI VEYRON超級跑車,從零加速到60哩,只要3秒鐘。」

這輛BUGATTI超跑身價130萬美元,折合台幣將近4000萬,一共2輛停放在倫敦這家車商展示場裡,負責招攬客人的,是位超級業務員阿妮塔,去年她賣掉了11輛BUGATTI,總價1500萬美元。

記者:「妳原先是預估能賣幾輛?」超跑業務員:「我原本估計是8輛。」記者:「顯然業績遠超過妳的預期?」超跑業務員:「是的。」記者:「那妳2013年的預設目標呢?」超跑業務員:「這我可要保密。」

BUGATTI超跑號稱是地面上速度最快的車子,標價比起周圍的這些班特利名車還要高檔,荷包負擔得起的車主,自然是金字塔頂端的少數。超跑業務員阿妮塔:「BUGATTI買主通常是收藏家,所以他們不是只買BUGATTI,還會買其他品牌的好車,他們是車迷。」記者:「150萬歐元的車子還真不夠。」

阿妮塔透露,她的客戶大多是住在英國的外籍富豪,有雄厚的身家財力供得起愛車,來到這裡物色超跑,卻不能試開,得大老遠跑到位於法國的車廠去才行。記者:「BUGATTI跑車最高時速,可達到275英哩。」

BUGATTI跑得快,也很好賣,今年才過了2個月,阿妮塔已經賣掉兩輛,有望打破去年的銷售紀錄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跑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2

0.0458

0.1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