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犀利」座談 劇組進校園拉攏「學生票」

記者 許容嘉 / 攝影 顏睿陞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6/02 08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去年爆紅的偶像劇犀利人妻,延續電視劇的氣勢,即將搬上大銀幕,電影8月才上映,宣傳已經開跑,妙的是基本收視族群不是學生的「犀利人妻」,卻跟之前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以及陣頭一樣,前進校園辦座談活動,就是希望拉攏學生族群,進電影院看電影。

電影「犀利人妻電影版」預告片:「安真。」

「犀利人妻」電影版,距離上映期間還有2個多月,不過為了搶攻學生族群票房,劇組前進校園。活動主持人:「女主角,朱芯儀。」

藝人溫昇豪和朱芯儀才一現身,就受到台下學生熱烈歡迎,不管是簽名還是發問,現場人氣很旺,就連不是學生的媽媽,抱著小孩也要來。藝人朱芯儀:「跟年輕學子接觸的時候,他們的一些意見或他們的一些想法,也可以讓我們對於其中的角色有更多的省悟。」

電影「陣頭」:「他在台北學音樂啦!」

電影「陣頭」還有「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」,這2部電影一個熱血一個青春,上映前2個月都到校園辦講座,似乎奏效,億萬票房中,學生就佔了一大半,但是之前「犀利人妻」電視劇,基本收視族群大多是30歲以上的女性觀眾為主,如今拍成電影也想效法。

製作人王珮華:「我們並沒有設定一定在哪個族群,一般人認為犀利人妻應該就是在熟女或是家庭主婦啊,可是我覺得現在年輕一代,應該給他更好的觀念。」

土法煉鋼前進校園,就是看準學生消費能力,製片說接下來還會繼續辦講座,除了基本盤外,還要搶攻學生族群。

◎翻攝YouTube、土豆網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電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6

0.0472

0.13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