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NBA/雷霆回主場殺紅眼 中斷馬刺連勝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6/01 19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6/01 19:37

NBA聖安東尼馬刺,已經有50天沒嚐過輸球滋味,不過回到主場的奧克拉荷馬雷霆,卻讓老馬刺像不會打球一樣,雷霆在西區冠軍系列賽第3場,攻守兩面完全壓倒馬刺,不僅以102比82大勝馬刺20分,終於讓馬刺的連勝紀錄停在20場。

開賽2分鐘,杜蘭特(Kevin Durant)就來了個大灌籃,回到主場的雷霆,似乎找回了信心,7分鐘之後,杜蘭特又來了,從後場拿球後,杜蘭特往右邊45度角帶,隊友一個擋人,杜蘭特一個箭步就往籃下切。

又是一個爆扣得手,杜蘭特今天攻下了22分,不過這個灌籃,大家好像在哪看過吧?是的,去年西區冠軍賽面對達拉斯小牛,杜蘭特就曾經來過一次。球賽主播:「2011年西區冠軍賽第2戰,杜蘭特禁區挑戰黑伍德,大家不會忘記這一球的。」

除了杜蘭特強攻,雷霆的防守也有加強。球賽主播:「OKC有完美的防守,看看這裡,威斯布魯克阻擋傳球路線,抄下這球還賺到罰球機會,塞佛羅沙的防守,得到一個好的效果,這是一個抄球,進攻時限前的投籃,這球也被威斯布魯克毀掉。」

再來看這波攻勢,吉諾比利(Manu Ginobili)在三分線外出手先被蓋了火鍋,想切入球又被抄掉,球權回到雷霆手中後,威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切入後拋投,來一個Alley-oop。

雷霆打得順得不得了,讓馬刺教頭波波維奇(Gregg Popovich)歪了腰,雷霆在第2節,拉出32比17的攻勢,而且球的傳導又快又順,讓馬刺的防守完全無法對焦,這波攻勢經過5次傳切,最後由杜蘭特切入挑籃得分。

球賽主播:「球的移動很流暢,我喜歡這樣的籃球,嗯,杜蘭特和OKC打得很順。」

這場比賽,OKC有5名球員,得分在2位數以上,反觀馬刺只靠三老撐腰,球賽主播:「鄧肯超越了卡林阿布都賈霸。」

老中鋒鄧肯(Tim Duncan)的生涯季後賽火鍋記錄,默默超越傳奇球星賈霸(Kareem Abdul-Jabbar),不過,還是挽回不了馬刺頹勢,終場102比82,主場雷霆大勝20分,也中斷了馬刺在季後賽的10連勝。

◎翻攝自NBA官網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馬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1

0.1376

0.26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