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一餐7萬卡! 網路美食秀拚肥拚油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6/01 22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6/01 22:15

加拿大有一名男子在網路主持美食節目,他跟一般的美食烹飪節目不一樣,專門挑選最油膩、最肥的肉來料理,每個星期煮出來的大餐,卡路里都高達數萬非常驚人,他還會號召一群好友當場把菜吃下肚,這種不要命的吃法在網路上引起轟動,也引發外界批評,因為吃下這些油膩的食物不只傷身,小朋友看到了還有很可能有樣學樣。

節目旁白:「我要來買一頭豬。」

買豬肉一次就買一頭,這群瘋狂的食客,要在豬肉裡面塞上5隻家禽。節目旁白:「我們買了5隻家禽要放進去,火雞、鴨子、小雞、春雞、鵪鶉。」

沒聽錯,這頭豬裡面真的要擺上這麼多雞鴨,全部去骨疊疊樂。節目旁白:「培根、培根,都是培根,然後再把雞肉放上去。」

培根當油脂把雞鴨包起來,用針線縫好,再放進豬裡面烤,豬上面也鋪滿了培根以及奶油,烤到全豬香酥脆,再用最原始的方式大口嚼下,這道全豬大餐7萬9千卡。

這段影片是由加拿大男子摩里斯坦在網路上的美食節目,摩里斯坦表示現在做菜節目這麼多,都是在提倡健康飲食,他偏偏要創造出一個節目,好玩、好吃又有創意的垃圾食物作品,而且要拍就要拍大的,達到史詩般的規模。

美食節目主持人摩里斯坦:「我要製作一個全肉披薩,牛肉,非常多的牛肉,因為我餓壞了。」

每個星期,這群瘋狂食客都會準備最不健康、最油膩、最壯觀的大餐,絞肉壓扁變面皮,香腸環繞披薩一大圈,起司大氣撒下去,還要來點必備的食材。節目旁白:「培根片、培根片,全部都是培根片。」

拋開健康,不管膽固醇,摩里斯坦的作品讓人看了就會血管阻塞,要肉不要命的行為,立刻在網路上引起轟動,超過240萬的點閱率,摩里斯坦說每次買這些食材要花上1千美金,不過靠著網路廣告收益還有周邊商品,讓他資金充足,越玩越大。

有健康學者批評,這種行為會讓小朋友有樣學樣吃更多,不過摩里斯坦認為,愛吃的人不管怎樣都會吃;吃完了主菜當然要來些甜點,這道糖果壽司也是網路上的大熱門。

摩里斯坦:「放點巧克力、甘草條配糖漬培根,培根糖果捲。」

超過1萬卡的糖果壽司捲,還要配上烈酒,一口壽司一口酒,好過癮;還有這個超級大漢堡,裡面充滿了巧克力、甜甜圈、奶油霜、炸油條,再加上奶酒當沾醬,超過5萬卡的熱量,當下就下了肚。

罕見的,他們節目上也會來盤沙拉,不過他們的材料全部都是馬鈴薯,薯條、薯塊、薯餅、薯泥,全部堆疊上去,當然還要來點他們的最愛。摩里斯坦:「培根最讚,對不對,培根迷。」

愛培根成痴的他現在還推出相關產品,像是培根風味鹽、培根爆米花等,網路節目爆紅,摩里斯坦乾脆把代課老師的工作給辭了,專門煮菜主持,成為最另類的美食主持人。

◎翻拍自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美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1

0.0353

0.13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