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羅志祥是誰?」 黃秋生發言豬迷怒轟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陳盈仁 蘇偉誠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6/01 11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6/01 11:26

小豬羅志祥跟周杰倫一直有不合的傳聞,2人也曾經同台泯恩仇,但最近周杰倫的乾爹黃秋生一番話,是讓2人粉絲隔空開罵,因為黃秋生在自己的微博問「羅志祥是誰?」,引發小豬粉絲不滿,砲轟「周杰倫才是誰呀」,傳到周董耳裡,只說,希望大家和平相處。

港星黃秋生(2012.05.30):「這部電影好、好、好、好、好…。」

墨鏡搭配黑色上衣,港星黃秋生一身勁裝宣傳電影,但沒想到隔天這番話,引發兩派歌迷戰火,黃秋生31日在微博上,拋出一句「最近看到很多評論,但羅志祥是誰呀」,結果湧進大批小豬粉絲砲轟,有人回嗆「黃秋生是誰呀」,甚至連黃秋生乾兒子周杰倫也罵,諷刺「周杰倫是誰呀」。

藝人周杰倫:「其實我看這個新聞也是看不懂,我覺得大家都要和平相處。」

傳到周董耳裡,趕快幫乾爹滅火,儘管這樣,黃秋生的微博還是被小豬歌迷洗板,讓他生氣的回罵,不認識有罪嗎?我們實際走到街上來,問問跟黃秋生差不多年紀的中年人。記者:「他是誰你知道嗎?」民眾:「不認識,我不知道欸。」

民眾:「小豬啊。」記者:「那他本名?」民眾:「羅志祥。」

隨機抽問,有人完全不認識,有人外號跟名字都知道,黃秋生則說聽過小豬,但不知道他叫羅志祥,到底是真的不知道,還是藉此炒話題,耐人尋味。

倒是羅志祥也大方表示,前輩不認識自己很正常,因為自己也不會刻意向對方自我介紹,日前小豬跟周董的粉絲在網路上互嗆,沒想到現在黃秋生的一番話,又引發激烈的口水戰。

◎翻攝自黃秋生微博、優酷網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黃秋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5

0.0583

0.19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