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:常吃速食易傷肝 油炸薯條最危險


發佈時間:2013/02/18 11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常吃速食的民眾要注意,小心傷肝,美國最新研究指出,連續吃1個月速食,除了造成體重增加,還會導致肝臟出現「發炎」症狀,嚴重還可能導致肝衰竭,其中最危險的莫過於薯條,因為除了油炸外,還加了糖或鹽,另外,炸雞跟洋蔥圈因為脂肪跟飽和脂肪量,則容易造成脂肪肝。

薯條在油鍋裡炸得金黃酥脆,不少人就愛這一味,不過好吃、方便的背後,卻暗藏健康隱憂,美國最新一項研究,顯示常吃速食可是很傷肝。新聞畫面片段:「他們讓1個人吃漢堡、薯條,長達1個月的時間,然後發現他們的肝酵素會改變,症狀有點類似肝炎。」

研究的醫師指出,持續1個月速食,將會出現類似肝炎的症狀,嚴重的話還可能導致肝衰竭,其中炸雞、洋蔥圈,因為脂肪和飽和脂肪量容易造成脂肪肝,添加額外成分的薯條,又鹽又油炸,對於肝臟的危害則是最大。營養師張斯蘭:「攝取高油脂的食物,對於脂肪肝的部份是一個問題,還有炸的東西,容易引起身體的發炎反應。」

營養師表示,油炸類食物容易造成身體發炎反應,建議2到3週才吃一次,另外,增加新鮮的蔬果攝取量,維持均衡營養,才不會讓肝超過負荷,也拖垮身體健康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速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3

0.0404

0.13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