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新竹主燈首曝光! 「騰蛟啟盛」氣勢非凡

記者 侯力元 新竹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2/17 08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2013年台灣燈會即將在新竹舉辦,除了已經曝光過的水舞燈光秀,以及綠能環保燈區外,主燈騰蛟啟盛已經架起,並且試點燈,超過20公尺高的蛟龍點燈後氣勢非凡,也因為只是工程測試,現場保全跟工作人員嚴格管制,只短暫點燈30分鐘,讓民眾只能遠觀,保留更多神祕感。

蛟龍蟠踞,七彩閃爍如點點星光,台灣燈會主題燈騰蛟啟盛,超過20公尺,內部安裝20萬顆LED燈,加上2000組的燈光變化控制迴路,首次試點燈,氣勢非凡,也由於是工程測試,現場保全跟工作人員嚴格管制,短暫點燈30分鐘,就怕來往路人多,失了神秘感,燈會移師新竹高鐵站,預計23日就要由交通部觀光局正式點亮。

另外還有這由美國拉斯維加斯與杜拜水舞設計師,共同打造的水舞燈光秀,聲光音響輔以科技效果,點亮新竹璀璨夜空。台灣客庄3D動畫:「就在湖口老街三元宮前面,萬頭攢動。」

而這720度,仿造清明上河圖的新竹燈會環景動畫,看仔細點,不管是舞龍舞獅,還是走動的民眾路人,或者是主燈,都看的一清二楚,跟水舞燈光秀一樣,都在20日進行試燈,為倒數的燈會,做最好的準備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燈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2

0.0821

0.18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