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綠轟美牛綁TIFA威脅 AIT稱絆腳石


發佈時間:2012/05/31 15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美牛案將要在立院本會期休會日倒數之時,力拚闖關!AIT表明,美牛是台美貿易間唯一阻礙,台灣遲遲不肯開放含瘦肉精美牛進口,使得雙方貿易「卡卡」,在野痛批美方擺明了,拿美牛當貿易籌碼,逼著台灣就範,緊咬台灣若是進口美牛,就等於進口「毒牛」,上午衛環委員會上,綠委群起砲轟官員拿國人健康亂開玩笑,抵制食管法闖關。

三天兩頭,朝野上演美牛攻防,AIT態度強硬,說美牛和台美貿易緊緊綁一起。AIT發言人萬德福:「牛肉對在那個貿易方面一定是一個阻礙,但是那個牛肉跟簽證沒有什麼關係。」

AIT表明,兩者沒有條件交換,只是不進口,貿易會多一大絆腳石,在野立委聽了氣炸,負責談判的官員則態度保留。立委劉建國:「不應該AIT用美牛這樣的議題,來換到TIFA的進行,是不是可以這麼解讀?」經濟部代表介文汲:「報告委員,美方的立場我不便評論,抱歉抱歉。」

綠委緊咬美方施壓,倒是藍委輕鬆看待。民進黨立委陳歐珀:「這不只是施壓,更是威脅跟恐嚇。」國民黨立委吳育昇:「我們現在化守為攻,我們要問美國人,我們如果通過了,台灣能得到什麼?國家能得到什麼?這是我們念茲在茲的。」

攸關美牛解禁的食管法,立院12日進行表決,在野群起阻擋,藍營總動員拚闖關,立院在這個會期結束前,美牛大戰壓軸登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美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2

0.1122

0.21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