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賣房假受訓真領照 馮光榮緩起訴


發佈時間:2013/01/10 23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藝人馮光榮2年前轉戰房仲界,但沒想到,他當時取得的不動產營業員證照,竟用買來的!依據規定,要當上房仲,必須通過30個小時的教育訓練,但馮光榮卻是花2000元,透過「台北不動產研究發展協會」,直接買到「假證照」,跟他一樣的房仲員,一共多達1101人,北檢偵查終結,將涉案的營業員「緩起訴」,裁定1人必須支付國庫2萬5千元,也創下近年來,單一案件被告人數新高。

藝人馮光榮(2010.8.03):「你賣到的,是實際的坪數。」

穿襯衫、打領帶,跟看房的民眾細心解說,資深藝人馮光榮,2年多前,轉戰房仲業,還挨家挨戶發傳單,大熱天也不喊累,每個房仲營業員應取得的證照,他也有,不過,他的證照,卻是花2千元,向台北不動產研究發展協會買來的。

馮光榮電話關機,暫時沒有回應,依照規定,民眾想擔任房仲業者,必須要參加30小時的教育訓練,才能核發證明,但這整起「買證照」弊案中,是一名謝姓女子負責收錢,將證書以一張2000元的代價,勾串協會內部的高姓男子,向全國仲介發展協會上網登錄,只要花錢,就能變成一個合格的房仲。台北不動產研發會林理事長(2010.9.3):「我當然覺得痛心,滿遺憾的,沒有把這個事情做好。」

強調是底下的人搞鬼,壞了協會名譽,真假證書比一比,乍看之下,兩者沒什麼不同,但仔細瞧,官防的字體,卻是差很大,北檢清查,一共有1101名房仲員,跟馮光榮一樣,透過相同管道買證照,將他們通通緩起訴,並裁定1個人必須支付2萬5000元,繳交國庫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證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9

0.0377

0.12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