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迎接開工!布莊點長炮 婚紗業跳蛇舞

攝影 蘇泰盈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2/14 11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大年初五,全台大多數公司迎接開工日,高雄一間布莊老店,訂製1680台尺長的鞭炮,象徵來年生意一路發,另一間婚紗公司,還有新郎大跳蛇舞求婚,終於抱得美人歸,業者也發送總金額16800的紅包,要給民眾沾沾喜氣!

長長的鞭炮蜿蜒排列,就像一條蛇,盤踞在地上,高雄這間布莊老店,取諧音一路發,花2萬元,訂製一條長1680台尺的鞭炮,相當於500多公尺,在初五開工日施放超長鞭炮,要祈求來連生意興隆。婚紗公司舞姬:「上、下、搖屁股,再一次喔。」

3位新郎穿西裝,跟著一旁火辣的舞姬學跳蛇舞,扭腰擺臀,雖然模仿不出蛇舞的撫媚感,但已經逗得一旁的新娘哈哈大笑,求婚成功,抱得美人歸。婚紗業者:「恭喜發財,蛇年大吉。」

民眾:「很有喜氣,沾沾喜氣不錯。」

這家婚紗公司迎接開工,不僅有有新郎跳蛇舞向新娘求婚,業者還發放總金額16800元的百元紅包,給民眾沾沾喜氣,各行各業,春節假期後回到工作崗位,用不同方式迎接開工日,也提振員工工作士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開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5

0.0598

0.14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