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情人節嘗鮮! 巧克力烏魚子、玫瑰壽司


發佈時間:2013/02/14 17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情人節有不少人會送巧克力給心儀的對象,在台南有業者耍噱頭,研發烏魚子口味的巧克力,烏魚子特有的腥味和鹹味,配上苦甜的巧克力,花了業者8個月的時間,才成功把兩種截然不同的味道融合在一起,而屏東則是有玫瑰花農場,利用有機栽種的玫瑰花,製作玫瑰壽司,也相當特別。

烏魚子特有的腥味和鹹味,最常見的吃法就是火烤後搭配蒜苗享用,但是這個賣巧克力的老闆,卻突發奇想,要把烏魚子和苦甜的巧克力融合在一起,把烏魚子切成小塊,加入香濃的黑巧克力中,再把模具放進冷凍庫冰鎮,冰個6分鐘,這鑽石型的烏魚子巧克力就大功告成,可是別看這過程這麼簡單,老闆可是花了8個月的時間,才成功調和烏魚子和巧克力的口味。

民眾:「巧克力不會很甜,那烏魚子吃起來有一顆一顆粒粒分明的烏魚子,不會很甜也不會很鹹。」

搞怪情人節禮物,還有這個,玫瑰花大多人都看過,但是生吃玫瑰花,可就不常見了吧,這個玫瑰花農場,強調有機栽種,玫瑰花可以直接摘下來生吃,還能包進壽司裡。

玫瑰花農場工作人員:「比較養生吧。」

玫瑰花包成的壽司捲,粉粉嫩嫩的,光是看起來就覺得很浪漫,這個情人節,想要給情人來點不一樣的禮物,這種結合不同元素的美食,或許是不錯的選擇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巧克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5

0.0761

0.18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