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遊覽車後車窗破 膠帶「補強」開上路

記者 侯力元 林于心 / 攝影 台北-新竹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2/13 17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2/13 17:02

遊覽車玻璃破裂,還照樣載客上路,日前有民眾開車行經台北市環東大道,目擊一輛遊覽車後方的玻璃出現大片裂痕,卻只用膠帶固定補強,就怕玻璃碎裂割傷,讓民眾膽戰心驚,而遊覽車業者表示,因為打板重製需要時間,過年後將會盡速更換玻璃。

遊覽車行駛在快速道路上,但後車玻璃看起來,怎麼有著密密麻麻的花紋,原來這一大片玻璃已經佈滿裂痕,破洞的地方更只用膠帶補強。

後方駕駛:「唉唷,玻璃已經破成這樣了,然後貼了一張(膠帶),然後還在開。」

11日中午,民眾開車行經北市環東大道,目擊前方這輛遊覽車,不顧後車玻璃破裂,照樣載客上路,未免太危險。

民眾:「是我就可能不會坐那輛車。」民眾:「行駛中萬一它又繼續龜裂呢?」記者:「割到人怎麼辦?對不對?」民眾:「對。」

遊覽車業者解釋,把車租借給旅行社時就有發現,但礙於過年期間,玻璃打板重製沒那麼快,才會先請維修師傅,暫時貼膠條補強,儘管玻璃業者表示,不會有立即爆裂危險,但裂痕會繼續擴大,還是得盡快更換,畢竟乘客安全還是第一要件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遊覽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3

0.0684

0.16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