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惠妮休士頓猝逝一年 美聲永傳世間

記者 何佳璇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2/12 22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2/12 22:32

美國歌壇超級巨星,惠妮休士頓逝世,今天剛好滿一周年。惠妮休士頓19歲推出第一張專輯,一生總共拿下6座葛萊美獎,但她的感情路卻沒有那麼順遂,惠妮休士頓後期酗酒、嗑藥醜聞纏身,最後也因為藥物跟酗酒猝逝,不過一年過去,歌后的美聲還是留在許多樂迷心中。

「I will always love you歌詞」:「但我更要祝福你找到真愛」

CNN記者:「這位傳奇女伶有著讓人炫目的美貌,更有讓人屏息的美聲。」

「I will always love you歌詞」:「於是我將永遠愛你。」

惠妮休士頓從害羞的紐澤西女孩,躍身成為美國歌壇的傳奇,生涯拿下6座葛萊美獎,專輯銷售量創下1億7000萬張的傲人紀錄,這位鐵肺天后,生來就有一副好歌喉。All at once歌詞:「我知道,你不會再回來了,而這給了我突如其來的重擊。」

惠妮休士頓11歲就在教會唱福音歌曲,19歲推出第一張專輯,首波主打歌「You Give Good Love」竄上Billboard全美排行榜第三名。You Give Good Love歌詞:「你給了我美好的愛,寶貝,如此美好,把我的心放在你手中,你給了我美好的愛,永不嫌多,寶貝,你給了我美好的愛。」

1992年惠妮休士頓轉戰大螢幕,和凱文科斯納主演的終極保鑣,以及之後的天使保鑣全都熱賣,事業攀向另一個高峰。「天使保鑣」主題曲Exhale:「When you've got friends,to wish you well,You'll find your point when,You will exhale。」

正值事業顛峰的惠妮休士頓和R&B歌手鮑比布朗陷入熱戀,1992年走入婚姻,卻帶來意想不到的悲劇。娛樂記者:「他們一開始很開心,但很快地,他們的關係急轉直下,而當她有壓力,她開始藉酒澆愁。」

酗酒、嗑藥的醜聞纏身,惠妮休士頓結束了15年的婚姻生活。惠妮休士頓:「歡迎回來。」

惠妮休士頓一度振作,重回鎂光燈焦點,沒想到卻在2012年,因為藥物過量驟逝,得年48歲,留給世人無限的懷念。Saving all my love for you歌詞:「把我所有的愛留給,把我所有的愛留給,我把所有的愛都留給你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惠妮休士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7

0.0603

0.1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