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韓流明星阿兵哥 音樂劇宣導愛國

記者 黃羿文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2/11 12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2/11 12:32

南韓和台灣一樣,都是實行徵兵制,年滿19歲的南韓男性,得在30歲前,入伍服役2年,就連韓流明星也沒有例外,而南韓國防部,也正好能靠這些明星阿兵哥的高人氣,達到宣傳目的,先前在南韓就有一部,由大批明星阿兵哥主演的音樂劇,短短10天,吸引了1萬名粉絲來看。

舞台慢慢揭開序幕,身著軍服一字排開,上個月在南韓首爾開演的這部音樂劇,台上所有士兵都是現役南韓軍人,不只如此,其中不少是正在服役的韓流明星,包括人氣逐漸竄升的男子團體「超新星」的隊長「允鶴」,還有引爆韓流風潮的始祖,Super Junior的隊長「利特」,音樂劇演員清一色排開,幾乎都是粉絲們的熟面孔。

一連10天的公演吸引1萬人入場,其中高達3成,甚至是從日本遠道而來的死忠粉絲。日本粉絲:「能看到偶像入伍後,平常很難看到的另一面,非常地期待。」

以60年前朝鮮戰爭為故事背景,被徵召入伍的大明星,正好成了南韓國防部最佳宣傳武器,借重他們的高人氣,希望能再次喚起南韓新一代的愛國意識。南韓國防部次官:「希望透過音樂劇的方式,讓南韓年輕人知道,前人是如何犧牲自己,守住我們的國家。」

對這些明星阿兵哥而言,入伍當兵竟然還有機會站上舞台,不用擔心進到軍隊另一個世界,會和粉絲變得疏遠,他們當然也很樂意。

韓團「超新星」允鶴:「在盡國防義務的同時,參加這樣的公演,是非常有意義的一件事,身為歌手能在舞台上發揮,我感到非常光榮。」

音樂劇歌詞:「我親愛的家人們,好想念你們的臉。」

生硬的戰爭題材,在星光熠熠的舞台上,更吸引年輕人目光,韓流熱潮推波助瀾,明星阿兵哥,成了南韓宣傳國家意識的另類管道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韓國團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0

0.0323

0.11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