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政論節目談敘利亞 名嘴上演全武行

記者 翁琬柔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2/11 19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2/11 19:46

政論節目上的衝突場面時有所聞,最近黎巴嫩的政論節目,2位來賓在探討敘利亞議題的時候,雙方意見不合,竟然在節目上就起了肢體衝突,另外,前美國駐伊拉克特使到英國參加座談會的時候,也在現場遭到抗議民眾用「鞋子」攻擊,不過這個抗議民眾,丟了2次鞋,都沒丟中,特使只好幽默回應說:你應該瞄準一點,逗得台下觀眾哈哈大笑。

名嘴:「我正在談論敘利亞,而且我很清楚我在說什麼。」

政論節目上名嘴高談闊論,講到敘利亞這個敏感話題,畫面上右邊的名嘴打斷對方,不吐不快,甚至批評對方思想空洞,此話一出,可是惹毛了這個名嘴,馬上回話反嗆。名嘴:「我有很多國際上的報告,不像他只坐在那裡,像個白癡,而且不知道...」

話都還沒說完,坐在畫面右邊的名嘴又想插話,主持人竟然捏住右邊名嘴的臉,被罵思想空洞的名嘴也氣不過,把手中的水就潑向對方,在節目中上演一場全武行。

另1個衝突場面發生在英國的這場座談會,美國前駐伊拉克特使-保羅布雷默正在台上,台下1名伊拉克裔抗議男子,突然朝著保羅布雷默丟鞋,1次沒中,再丟,還是沒中。美國前駐伊拉克特使保羅布雷默:「你應該丟準一點。」

保羅布雷默臨危不亂,不僅嘲諷抗議者應該多練習,甚至還撂下狠話說,好險現在時代已經不同。保羅布雷默:「如果他在海珊時代這樣做,他現在可能小命不保。」

保羅布雷默一席話逗得台下哄堂大笑,最後還在其中1隻鞋上簽名留念,用幽默化解一切尷尬場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3

0.1419

0.26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