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抓把「泥土」入菜 日創意法國菜吸睛

記者 黃羿文 何佳璇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2/11 22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2/11 22:33

聽過有人用「泥土」來入菜嗎?你沒聽錯,在東京1家頂級的法國餐廳,就有主廚突發奇想用泥土做出整套的泥土大餐,從湯、主菜到甜點都加進他精心挑選過,當然也經過實驗測試證明,對人體無害的特殊泥土,而且整份套餐要價不斐,得花3200元,才吃得到。

東京這家高檔法國餐廳,廚房看起來沒什麼特別,但主廚端出的菜色,一不小心可是會把客人嚇跑,這桶黑漆漆的東西就是主廚的獨門秘方「泥土」。主廚田邊俊雄:「我們是家專賣海鮮的餐廳,已經有了海味,還想從陸地找食材。」

從大地找靈感,主廚有天突發奇想,拿泥土入菜,不過別擔心,這些泥土都是特別挑選過,更經實驗證明對人體無害,別小看整套的泥土全餐,吃上1頓,可是得花掉你美金110元,折合台幣約3200元。田邊俊雄:「今天第一道先上『泥土湯』,接著是『馬鈴薯佐泥土醬』,主菜義式燉飯用了更多泥土。」

CNN記者:「我曾有1、2次被要求要吃泥土,但這次是全新體驗,好吃。」

最後再來道泥土冰淇淋,畫下完美句點,讓人聞之色變的「泥土大餐」,可是有不少人吃過後都豎起大拇指。客人:「我覺得很有趣,很特別的菜色,真的很好吃。」

髒兮兮的泥土到了創意大廚手中,竟然變成能登大雅之堂的高級法式料理,徹底顛覆你的刻板印象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法國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6

0.0555

0.15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