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嘸人知! 女賊賣場趁亂偷32吋電視

記者 賴建志 / 攝影 王經綸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5/30 12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3:51

慣竊神通廣大,居然能偷走一台32吋的液晶電視,而不被發現!新北市一名王姓女子,有多項竊盜前科,上個月5日逛大賣場,看上一台價值9900元的液晶電視,她把電視推到櫃檯準備結帳,又故意把收銀台旁的防潮箱推倒,趁著收銀員忙著把防潮箱歸位,她就直接把電視機搬上推車「闖關」,一路推到停車場,用機車載回家,直到店家盤點庫存才發現少了一台電視,報警後警方從監視畫面認出王姓女子,上門逮人。

穿著紅色外套的王姓女子,手推車上擺了一台32吋全新的液晶電視,原本應該和其他人一樣,在櫃檯前排隊結帳,沒想到王姓女子卻推到旁邊一個沒有店員的櫃台,直接把電視推了出去,來到了感應門前,警衛覺得怪怪的上前盤問,她一臉悠哉,說自己已經結完帳,沒想到警衛連發票都沒看,就讓她通過,偏偏電視的紙盒包裝沒有感應磁扣,也沒發出聲響,就這樣被女嫌犯偷竊得逞。

新店江陵派出所長黃文呈:「盤點的時候,發現少了一台液晶電視,後來是本所接獲報案以後,發現王小姐涉有重嫌。」

怎麼會偷走這麼大台的電視都沒人發現?原來嫌犯先是推倒櫃檯旁3公尺外的防潮箱,當時一名店員沒有在結帳,跑過來整理,被調虎離山之後,王姓女子從容不迫從沒人的櫃台闖關成功,加上警衛一時疏忽,才讓她把電視給搬走。

警方調閱監視器,發現王姓女子是投訴常客,日前才到警局控告外籍男友性侵,對方卻在報案3天後被遣返,當時承辦員警還因為有疏失被懲處,所以警方對王姓女子印象深刻,一眼就認出是她,並在嫌犯家中起出贓物,投訴常客成了偷竊嫌犯,讓員警也覺得很意外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液晶電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0

0.0352

0.12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