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花在彰化」!蛇吉祥物卻像雞 好尷尬

記者 張哲偉 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2/11 12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「2013花在彰化」系列活動,年初一在彰化溪州公園盛大舉行,活動吉祥物,是一隻用大型花卉布置的可愛花蛇,但花蛇的造型,頭戴花冠還有胖胖的肚子,遊客一看,以為是公雞,惹來不少笑話。

這個高5公尺、長8公尺,由黃紅小菊花布置而成的吉祥物,佇立在溪洲公園裡,只是明明主題寫著蛇來運轉,但遊客怎麼看都不像蛇。

記者:「第一眼看起來像什麼?」遊客:「雞。」記者:「像雞喔?」遊客:「對。」記者:「為什麼,為什麼看起來像雞。」遊客:「因為它有冠啊,然後有舌頭,它有花冠。」記者:「雞冠這樣子。」遊客:「對啊、對啊。」記者:「所以是雞還是蛇?」遊客:「雞蛇都像吧。」

蛇年應景,吉祥物當然是蛇造型,只是這花蛇上的頭冠,再加上大大的肚子,還有蛇吐信也像尖尖的雞嘴巴,讓蛇變成了雞。主辦單位:「我們為了消除,遊客對蛇的一個畏懼感,特別在它的頭上,加2個橘黃色花冠,讓它更加討喜。」

「2013花在彰化」系列活動,年初一開始,在彰化溪州公園舉行,一連8天要吸引觀光人潮來消費,但布置在中央花台的這隻昂首吐信的花蛇,為了走可愛風,反而變了樣,讓蛇年主角,變成了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9

0.0395

0.13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