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青年旅館增4成 暑期住宿最低420元

記者 王薏絜 / 攝影 羅樹明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5/30 12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越來越多人自助旅行或單車環島,想要省住宿費,很多人會選擇標榜低價的青年旅館,而今年台灣的青年旅館就比去年增加4成,還有旅館提供暑假420元起的床位住宿;另外青年旅館也和台鐵推出環島套票,最便宜是399元,更是史上最低價。

拉開窗簾,就能看到大台北景色,裝潢走陽光地中海風,另一間房間還能看到圓山飯店,而這樣的房型,住一晚一床只要850元,因為自助和環島旅行越來越HOT,標榜低價入住的青年旅館,今年也從30家變成42家,暴增了4成。

以台北這間旅館1床是850元,和原價相比就打了3.8折,而宜蘭甚至有青年旅館,提供暑假420元的住宿。旅館業者賴文玲:「1月份到4月份,就我們自己內部統計,使用YH卡來入住的話,大概有成長4成。」

千元有找的價格,不只吸引背包客,也讓很多家庭預定,不過要住青年旅館得申請YH卡,沒有年齡限制,一張要600元,如果是四口之家要住,就得要有4張卡,如果是單人要住,得要有和陌生人同一個房間的心理準備。

賴文玲:「7成主要是一些外國的客人,包括說像葡萄牙、西班牙、希臘、德國客人。」

而青年旅館也和台鐵合作,推出暑假環島套票,史上最低價只有399元,只限15到35歲民眾購買,限量1千組,想搶便宜,手腳得要快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旅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6294

0.1782

0.80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