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遼寧安徽春晚 台灣歌手受邀展歌喉


發佈時間:2013/02/09 09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2/09 09:20

今天小年夜,大陸兩大電視台,遼寧,安徽衛視,都安排了春晚節目,邀請不少台灣歌手,登台演出,像是歌手哈林,蕭敬騰,出席遼寧表演,許久沒在鏡頭前高歌的小歌費玉清,則受邀到安徽衛視,高唱天上人間,讓台下粉絲聽的如癡如醉。

庾澄慶「快樂頌」:「你快樂嗎,我很快樂,只要大家和我們一起唱,快樂其實也沒有什麼道理,告訴你。」

大紅色皮衣勁裝,哈林瘐澄慶小年夜現身遼寧春晚,快樂頌炒熱全場。蕭敬騰「王妃」:「夜太美,儘管再危險,總有人黑著眼眶熬著夜,愛太美,儘管再危險,願賠上了一切超支千年的淚。」

歌手蕭敬騰穿著閃亮白色裝外套,內搭黑襯衫,超級ROCKER風,受邀出席遼寧春晚,台上高唱「王妃」,節奏感十足、台下也High翻了,主持人還現場來段隨堂考,即興改編歌曲,蕭敬騰輕鬆過關。

費玉清「天上人間」:「美景如畫,映眼前,這裡是天上人間。」

許久沒在鏡頭前高歌,費玉清小年夜這天現身安徽春晚,曼妙歌聲,翻唱老歌「天上人間」,輕快的節奏,別有風味,觀眾如癡如醉。林俊傑「江南」:「不懂愛恨情愁煎熬的我們,都以為相愛就像風雲的善變,相信愛一天,抵過永遠,在這一剎那凍結了時間。」

掛在空中開唱,歌手林俊傑出席安徽春晚排場浪漫,帶來視覺和聽覺雙重享受,也讓觀眾提前感受濃濃年味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春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0

0.0738

0.18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