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香港TVB春晚 草蜢、鄭嘉穎勁歌登台

記者 許容嘉 / 攝影 班瑪旺嘉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2/09 19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香港TVB電視台,首次舉辦大型除夕活動,就邀請眾多大牌明星,包含周慧敏以及以大陸劇「步步驚心」爆紅的八嘉穎爺鄭嘉穎都登台獻唱,動感團體草蜢也以勁歌熱舞,炒熱現場氣氛。

香港團體草蜢:「一齊森巴舞,拔走不滿,發洩、發洩你苦悶,一齊森巴舞,彈開不滿,讓痛快與困惱交換,Woo。」

一身勁裝,香港團體草蜢勁歌熱舞,動感十足。香港團體草蜢:「來吧,3分鐘放縱,不羈的放縱,Because Of You Baby。」

一連帶來2首快歌,炒熱現場氣氛,首次舉辦除夕特別節目的香港TVB電視台,邀請多位大牌明星登台演出,除了動感團體草蜢外,還有以大陸劇「步步驚心」爆紅的八嘉穎爺鄭。香港藝人鄭嘉穎:「如果,全世界我也可以放棄,至少還有你,值得我去珍惜,而你在這裡,就是生命的奇蹟。」

身穿暗紅色西裝,鄭嘉穎深情演唱,而升格當人父的劉德華,魅力依然不減,也來跟大家拜年。香港藝人劉德華:「春,當然是指春節啦,就是說在春節,揮筆書寫的意思,在這裡跟大家說聲,蛇年行大運。」

香港藝人周慧敏:「盼永遠心相通,不說半句只懂相愛,難改癡心愛一生都不夠,Ooh。」

永遠的玉女周慧敏則是乘坐夢幻氣球椅,從天而降,當紅明星齊聚登台,也讓香港TVB電視台,新春除夕特別節目,多了很多看頭。主持人曾志偉VS.草蜢:「祝大家新的一年,開開心心,乾杯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春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5

0.0395

0.1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