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擬真、Q版 「蛇年」商品搶應景財

記者 許容嘉 / 攝影 陸霆剛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2/09 15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要以蛇為圖騰製作應景商品搶錢,真是要花不少心思,球鞋或服飾品牌,有的是擬真,也有的是畫Q版小蛇裝可愛,以可愛或個性化的蛇,來搶攻「蛇年」商機。

巧克力業者:「歡迎光臨。」

巧克力上印有小蛇圖騰,搭配富有東方茶文化的口味,食品業者搶攻農曆蛇年商機,推出應景商品,除了巧克力,就連服飾也搶搭蛇年風潮,不過就怕蛇太嚇人,這件T恤,就將蛇跳脫寫實圖像,變成Q版小蛇。

業者林意欣:「因為我們擔心,中國人對於蛇這個生肖,有比較不好的印象,所以我們是用抽象跟可愛的形象,來設計這系列圖騰。」

用小金龍名稱取代小蛇,叫起來更討喜,特別的是衣領跟袖口,還有十二生肖卦象羅盤,就連球鞋也搭上蛇年風。業者李寵珍:「鞋扣的部分,利用金屬鞋扣的部分,來象徵蛇眼睛的感覺,在整個鞋帶,則運用蛇紋的概念。」

除了鞋面,用蛇皮紋壓印方式呈現,就連鞋墊以及內裡,也仿照蛇紋,還將蛇的中文字及圖騰,直接刻畫在鞋子上,讓整雙鞋感覺 非常擬真。

民眾:「平常的蛇皮,會看到以為真的蛇皮,這就很可愛。」

另外連珠寶、手錶以及皮件等商品,也都推出以蛇為靈感的設計精品,將一般人害怕的蛇,變成優雅性感的象徵,看準農曆新年即將到來,從服飾、巧克力、球鞋到精品,業者發揮巧思,顛覆蛇的傳統意象,推出應景商品,搶攻「蛇年」市場大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6

0.0579

0.15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