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春節後服刑 顏清標照例陪幼童圍爐

記者 林志恆 台中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2/09 18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前立委顏清標因為貪汙案判刑定讞,雖然大兒子代父出征,成功贏得立委補選,但2月19日過完農曆年後就要報到服刑,今年除夕夜他照例到鎮瀾宮兒童家園陪小朋友圍爐,邊發紅包邊跟小朋友開玩笑,心情看起來還不錯,對於今年春節要怎麼過,顏清標說,今年還是待在家裡跟鎮瀾宮,沒有什麼特別計劃。

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:「來、來、來,你這麼瘦,要吃雞腿啦。」

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,一一為兒童之家的小朋友夾菜,陪著大家一起圍爐吃年夜飯,看到顏爺爺,小朋友開心打招呼,因為除了有大餐吃還有紅包可以拿。顏清標:「來,新年快樂。」兒童之家小朋友:「我國二啊。」顏清標:「國二喔,啊怎麼這麼瘦?都沒在吃喔,唉喲,肉還挺硬的喔。」

顏清標邊發紅包邊和小朋友開玩笑,心情看起來還不錯,但貪汙案被判刑定讞,2月19日就要向地檢署報到,也就是說,農曆年過完就要服刑,對此顏清標說,今年過年計劃還是跟過去沒兩樣。記者:「今年過年有什麼特別計劃嗎?」顏清標:「沒有啦,這20多年過年我從來不出門,都是在家裡、服務處跟廟裡。」

顏清標被判刑褫奪公權,大兒子顏寬�代父出征,成功贏得立委補選,原本還在享受勝選的喜悅,卻又立刻收到服刑通知,過去農曆春節都會開放媒體拍攝全家人圍爐吃年夜飯,今年也謝絕採訪,但陪著鎮瀾宮兒童家園小朋友吃飯,暫時讓他忘記這些不愉快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顏清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6

0.0341

0.12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