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35歲抗癌美女 「拍」下勇氣與美麗

記者 翁琬柔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2/08 12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2/08 12:17

美國有一名很勇敢的女性,新婚才6個月的時間,就發現自己得了乳癌,她勇敢跟癌症奮鬥4年,還切除了一邊乳房,只是癌細胞還是擴散到骨頭變成末期,但是她選擇不怨天尤人,而是跟專業攝影師到巴黎,拍了一系列美麗照片,希望能鼓勵所有病友,找到自我價值;加拿大乳癌慈善機構也推出一款手機應用程式,派出猛男來教女性自我檢查,不僅養眼,更希望大家早期發現早期獲得治療。

跟一般的女孩一樣,吉爾努力工作,遇到真愛之後歩入禮堂,沒想到在31歲那年發現罹患乳癌,原本幸福快樂的生活都變了調。抗癌女子吉爾:「我31歲得到乳癌,我做了16次化療。」

除了多次化療,雙乳也都接受癌細胞切除手術,現年35歲的吉爾跟癌症奮鬥了4年,醫生在去年宣判,她的癌細胞轉移到骨頭,宣判她的病情已經到了末期,但是吉爾沒有一蹶不振,反而決定要拍一系列的照片,除了展現女人的自信與美麗,還希望幫忙所有病友找回自我價值。

吉爾:「我決定不戴(義乳),我想要告訴所有女人,這樣也可以美麗又性感。」

預防乳癌,自我檢查不可或缺,加拿大乳癌慈善機構推出應用程式,要讓猛男來教大家如何自我檢查。猛男APP:「這是一個手機應用程式,它會提醒你要檢查乳房,你還有更多猛男選擇,嘿,你好嗎,嘿,寶貝。」

影片中的肌肉猛男,光著上身親自示範自我檢查3部曲「TLC」,也就是Touch、Look、Check,觸摸、觀看、檢查,這麼養眼的畫面,讓許多女性直呼害羞,同時也掀起了一股應用程式下載熱潮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抗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7

0.0348

0.12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