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天外橫禍! 國道對向轎車「飛撞」上

記者 翁琬柔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2/07 12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8:30

開車上路,安全最重要,不過還是有無法預測的意外發生,像是網路上流傳一段行車紀錄器的影片,駕駛跟往常一樣開車上路,沒想到對向車道突然「飛」來一輛車,直接撞上擋風玻璃,把駕駛嚇得尖叫聲連連;另外在義大利,則是有個菜鳥駕駛開車上路,但是駕駛技術實在太差,連迴轉都花了好長一段時間,其他車輛都被他堵在路上,還得熱心教他如何順利迴轉。

開車上高速公路,沒想到突然天外飛來橫禍,這輛車開在韓國的高速公路上,本來開的好好的,沒想到對向車道突然飛來一輛黑色轎車,直接撞上擋風玻璃,玻璃全部粉碎,車上乘客也被嚇得魂飛魄散,放聲尖叫。

至於在義大利,這輛飛雅特開進狹小的馬路,但是技術實在是太爛,想要迴轉,卻卡在路中央,沒想到兩頭陸續有車輛開進來,大家都被卡住,這時候有一群騎士騎著哈雷重機抵達,連警察跟宗教團體也一樣過不去,只能困在路上,等待車主好好迴轉。

終於靠著熱心路人的指導,駕駛終於迴轉成功,大家也開心的拍手歡呼,慶祝馬路終於恢復流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車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1

0.0523

0.15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