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北海道降大雪 積雪超過1層樓高

記者 翁琬柔 錢怡君 日本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2/07 19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2/07 19:18

春節假期即將開始,要提醒民眾赴日旅遊一定要注意保暖,因為現在日本東北地區以及北海道氣溫相當的低,還不停降下大雪,大雪導致意外頻傳,日本氣象廰還公佈,這個冬天,至少有61個人因為大雪失去生命,TVBS特派記者錢怡君,為您在北海道帶來最新報導。

受到低氣壓影響,日本東北地區以及北海道持續降下大雪,北海道甚至有地方的積雪超過1層樓高。

TVBS記者錢怡君:「我現在所在的地方是日本北海道,你可以看到大雪不斷地往下飄,這個地方現在的氣溫是零下11度,非常的冷,事實上很多地方,在北海道這裡的積雪已經超過3公尺,差不多有1層樓這麼高。」

北海道到處都是積雪,必須出動鏟雪機清除道路上的雪,下不停的雪也引發災情,福島縣國道路面結冰,導致車輛打滑發生追撞,總共有80台車受到影響,卡在國道上動彈不得,還有4個民眾受到輕傷。NHK主播:「日本氣象廳表示,低氣壓發達,從日本海往東移動北陸、東海地區,今早開始風速增強。」

東北地區吹起強烈的大風,不僅風速強勁,還會引來沿海區域的大浪,日本氣象廰已經再三呼籲,要民眾千萬不要靠近沿海區域以免發生危險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大雪#北海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3096

0.5624

0.8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