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人潮=錢潮 出入口vs.非主動線價差1成

記者 吳奕慧 / 攝影 黃建國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2/07 19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賣場把電梯下方的空間出租給攤商,就是為了多點租金收入,其實空間利用學問大,入口處、手扶梯周圍還有結帳收銀台旁人潮多,是設攤的精華區,實際計算,平日賣場手扶梯旁的攤位,1分鐘內至少20個人經過,相同時間離人流動線較遠的攤位人數只有5個人,租金價差超過1成。

人潮就是錢潮,想在賣場設攤,空間動線學問大,也要考量黃金地段,實際算算看,手扶梯2側,1分鐘內至少20個人經過,這還是平日成績,順著人流移動方向拐個彎,走道另一邊的專櫃,同樣時間內路過客只有5個人,人氣指數差很大,也難怪手扶梯2側狹小的空間就擠了2個攤位還有壽司吧,因為路過的人多,停下腳步消費的機率跟著變大,所以就算租金不見得比一般店面便宜,而且還要被抽成,店家還是願意爭取賣場內的精華空間。

精華區還有這裡,結帳完畢,離出口還有一段路,整排專櫃讓你邊走邊逛,角落的茶葉攤和出口旁邊的西服店,租金就至少差1成以上,賣場善用空間收租也要銷售自家商品。

賣場發言人張富堯:「其實最主要就是依照我們的主題(設攤),就是在手推車的動線上,(走道)必須要留2台車交錯的空間。」

寬敞走道最好運用,配合春節檔期,30個攤位專賣春糖餅乾,2側通道卻得保留2米以上寬度,另外消防栓、逃生門前方也得規劃長寬1米以上空間完全淨空,想把空間利用做到極致,為了安全,賣場也有不少限制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賣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7

0.0579

0.15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