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爆彈低氣壓」 又來雪降東京交通大亂

記者 翁琬柔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2/06 17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2/06 17:00

日本再度出現「爆彈低氣壓」,各地又降下大雪,東京因為這場雪,交通出現大亂,東京最繁忙的山手線,除了大雪,又發生人身事故,幾乎陷入癱瘓,沿線車站擠滿趕著上班的人潮,雪上加霜的是,所羅門群島今天發生規模8.0強震,日本再度發佈海嘯警報,東北災區民眾忙著往高處避難。

「爆彈低氣壓」再度來襲,日本各地降下大雪,東京的電車如臨大敵,不僅減少班次行駛速度,也比平常要低上許多,部分路線乾脆停駛。NHK記者:「山手線因為人身事故,停駛了約1小時,東京都內的車站就算過了通勤時間,還是很混亂。」

電車班次減少,上班族心急如焚,這時候還雪上加霜發生人身事故,山手線幾乎陷入癱瘓狀態,每個重點車站都人擠人黑壓壓的一片,因為大家都擠不上電車只能待在月台,最後月台擠得滿滿滿,人潮一路排到樓梯下方。

民眾:「根本就亂七八糟,如果女性專用電車不開放讓男性搭乘,根本就都擠不上去。」

許多公司行號提前1天通知員工延後上班時間,不過受到電車班次大亂影響,很多人最後還是遲到了。消防車:「現在發出海嘯警報。」

雪上加霜的是,所羅門群島發生規模8.0強震,日本氣象廰下午緊急發佈海嘯警報,幼稚園立刻停止上課,老師急著把小朋友帶到高處避難,311災區的民眾一聽到海嘯要來,又再度驚慌逃難。

此外,位在太平洋的島國斐濟,下午也發佈海嘯警報,民眾急著往高處避難,前往山區的道路出現逃難車潮,還有人爬到屋頂上不敢下來,就擔心海嘯災難再度上演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強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4

0.0452

0.13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