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秀場搶鋒頭!女藝人秀服 比露、比性感


發佈時間:2012/05/30 20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早期的秀場是女藝人兵家必爭之地,秀服比露、比性感、比華麗,向娃是裙子開衩始祖,當年在台上跳舞摔倒,旗袍直接裂開到腰,觀眾迴響熱烈,之後的女藝人衣服越穿越少,露肩、露腿已經不夠看,甚至還穿比基尼登台。

誇張頭飾加中空裝,羅霈穎從時裝模特兒轉戰秀場,敢露敢秀,更敢被虧。《豬哥亮歌廳秀》羅霈穎:「豬大哥你好。」豬哥亮:「好,隨便都好,妳穿這樣就很好,我相信觀眾都跟我同款的胃口。」羅霈穎:「我不是說沒穿啊!」豬哥亮:「我知道有穿啦,如果沒穿,我早就...還能讓你沒穿。」

藝人向娃:「這些女明星會穿這樣,第一本身要條件好嘛,身材要好嘛,所以有那個條件,那當然啦!」

露出修長美腿和香肩,當年羅霈穎作秀,幾乎是穿連身泳裝上台,一口不標準的台語,製造不少笑果。

《豬哥亮歌廳秀》豬哥亮:「妳會說台語?」羅霈穎:「會啊!」豬哥亮:「來說幾句。」羅霈穎:「好,各位親愛的『咖啡』大家晚安。」豬哥亮:「什麼大家都是咖啡?各位佳賓啦!」羅霈穎:「你們如果覺得我的歌唱得不錯,就請你們給我拍一個『瓠瓜』,多謝大家。」

豬哥亮:「嗯,拍菜瓜勒,還拍瓠瓜。」

節目上大方跳艷舞,超過30年演藝生涯,羅霈穎唯一沒變的,就是保養得宜的身材。

《豬哥亮歌廳秀》:「狂烈的愛,狂熱的情燃燒在夜裡。」

不只羅霈穎,朱慧珍也是以一雙美腿,在秀場闖出名號,只不過服裝更誇張,已經從連身泳裝,變成三點式比基尼。《豬哥亮歌廳秀》朱慧珍:「真的,我很高尚,我很高尚。」豬哥亮:「妳會嗎?」

讓主持人豬哥亮都快受不了,這秀場服裝造型的始祖,是永遠的秀場天后「向娃」。 向娃《多情的邀請》:「這裡有個多情純潔女孩,從來沒有人來給我關懷,是我願意伸出多情雙手,請你慢慢走過來。」

長裙開衩,就快看到神秘地帶,在民風保守的年代,向娃的高衩禮服成為秀場女星指標,她說這完全是一場意外。

向娃:「舞台上的乾冰機壞掉了,它噴出來的是油,舞台上就油油的,那我們也不知道,我們就跟舞群一面唱一面跳,結果摔倒了,本來開衩開得很低,結果一摔倒,哇,就變得開很高,可是因為我們在台上,以前你任何狀況都不能下台,你也不能結束,你一定要把它表演到完,可是我會拉著那個開衩的地方,跳來跳去、扭來扭去,那觀眾就很愛看。」

早期向娃的秀服開衩,中期羅璧玲中空裝露腿、露香肩,朱慧珍直接穿比基尼上陣,女明星在秀場越穿越少,但晚期卻改走華麗風。向娃:「胸罩這裡,她做好像冰淇淋的形狀,然後呢,她有設計開關,中間表演到一半的時候就會噴火,噴出火來,所以觀眾就哇,好驚奇。」

馬世莉《愛字大家共用》:「編一串夢在飄香季節中,夢裡有你,愛是我們共同。」

長腿姐姐馬世莉也是秀場美腿代表,半屏山髮型,胸前深V的改良式旗袍,走的是動感路線。熊海靈《愛情陷阱》:「我墜入情網,你卻在網外看,叫人費思量,恨、愛,心中激盪,這陷阱、這陷阱偏我遇上。」

熊海靈也算是美腿代表,她的秀服走的是高雅路線,搭配閃亮鑽飾。藝人熊海靈:「我前面有一檔,她呢,她的服裝非常非常華麗,那我呢,我的就稍微遜色一點,我就想,我這一場來不及跟她拚了,我下一場,下一檔我就花了20萬。」

就怕被舞台淘汰,女明星們爭奇鬥艷,也讓人見識到早期的秀場文化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秀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1

0.0506

0.1687